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

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规范健康行为。实现健康人生。

 
 
 

日志

 
 
关于我

公共卫生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健康的公共事业。县卫生局领导高瞻远瞩,利用网络平台,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全民素质,发展和推动我县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健康素质。响应这个号召借助网络平台,开办了我村卫生所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博客,旨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传播普及公共卫生知识,交流工作体会经验,充分发挥网络快捷、方便、广泛的优势,促进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顺利实施,希望大家支持和参与。

【转载】人再厉害, 这十句话他都要看  

2017-08-26 07:35:26|  分类: 人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1、办事果断,凭胆量论成败。独木桥的故事:有一座独木桥,桥对面有一片丰硕的果林,果实又大又好,胆大的人,凭胆量快速走过独木桥,摘得很多的硕果,而胆小的人,胆小不敢过桥,而没有摘得一枚硕果。
02、在人之上,别给别人脸子看;在人之下,别看别人的脸子。人再厉害,也不会风光永远,人再窝囊,也有灵光一闪。不要看轻自己,你的特长,别人没有;也不要盲目的去仰慕别人,人人有所短,人人有所长。

03、遇到挫折不屈不挠,哪里摔倒了就在哪里爬起来。例如:您做一次不成功,两次、三次……哪怕是做99次不成功。第100次您成功了,那您这一生就是一个成功的人。
04、哪有什么不介意,只不过习惯了忍耐,那些所谓的伤痛,对自己来说只不过是一些皮毛之痒罢了。

05、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一样的头脑,有不一样的想法;一个人的黄昏,依然美丽,可是很短暂;一个人的阳光,依然明媚,可是不温暖;一个人的工作,依然忙碌,可是很寂寞;一个人的生活,依然有规律,可是没惊喜;一个人的道路,依然有方向,可是很漫长。
06、求神不如求己,靠人不如靠己。人,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也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的使出浑身解数去帮助自己,别指望别人。

07、不以忙为苦,而以忙为乐的人,闲来无事的时候连手脚放在什么地方都是问题,高度评价“忙”:忙是运动,而生命在于运动;也高度评价“闲”:闲是相对静止,闲有利于冷静思考。正确处理忙闲之道,应该是善于把忙和闲结合起来,能够在忙中保持一点闲的心情。但却怕闲苦、闲烦、闲闷。

08、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修行,各自向前。所谓成熟:你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要走的人你别留,多说一个字都是求。

09、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不能停止思念,却装作对方从未走进自己心间。
10、努力的意义:“不要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一无所有。不要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一无所有。不要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一无所有。”———这就是奋斗的理由!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