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

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规范健康行为。实现健康人生。

 
 
 

日志

 
 
关于我

公共卫生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健康的公共事业。县卫生局领导高瞻远瞩,利用网络平台,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全民素质,发展和推动我县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健康素质。响应这个号召借助网络平台,开办了我村卫生所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博客,旨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传播普及公共卫生知识,交流工作体会经验,充分发挥网络快捷、方便、广泛的优势,促进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顺利实施,希望大家支持和参与。

人与人之所以拉开距离,不在其他,就在于行动力  

2017-08-14 10:23:30|  分类: 人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好运正能量就在你身边,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都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努力拼搏,不远处的那道幸运彩虹一定属于你!

人与人之所以拉开距离,不在其他,就在于行动力。不行动,梦想就只是好高骛远;不执行,目标就只是海市蜃楼;不动手去做,理想生活就只是镜花水月,只能在幻觉里空欢喜一场。我一直很喜欢张爱玲的一句话,想要做什么,就立刻去做,不要让人生输在犹豫不决和一个“等”字上。

一个人,想要优秀,你必须要接受挑战;一个人,你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世界上,成功的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傻子,一种人是疯子。傻子是会吃亏的人,疯子是会行动的人。

日复一日的生活,有时候一睁开眼,连呼吸都有压力,没日没夜的打拼,很想问问现实,好运气何时才大驾光临?但总在快要支撑不下去的时候,被突如其来的善意照亮。这世界的温柔,就像阳光,哪里有裂缝,哪里有缺口,哪里就有光芒和温暖。你的每一次负重前行,都有世界的温柔善意如影随形。

懒惰久了,努力一下就以为在拼命。但你想多了,你只是自己感动了自己。最怕的不是忙碌,而是安逸,别在本该努力拼搏的年纪选择安逸。

不管处境如何,积累自己总是没错。或博览群书形成知识体系,或训练技能成为专业高手,这些积累是在为未来蓄势。等到被机会选中的那刻,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的你,乘势释放自己的能量。若没有寂寞时的积累,哪怕走运,也难逃昙花一现。

有想法想努力的人,你给她一棵树她会创造整片森林;没想法不上进的人,你给她一片森林她还你一片枯林。

远方的路不知道有多远,海的那边不知道有多少,心里的梦想不知道有多少,你既然有走不完的路,过不去的海,就把自己所谓的梦想都实现,那是你每一天都要奋斗的精神。

每颗珍珠原本都是一粒沙子,但并不是每一粒沙子都能成为一颗珍珠。想要卓尔不群,就要有鹤立鸡群的资本。忍受不了打击和挫折,承受不住忽视和平淡,就很难达到辉煌。年轻人要想让自己得到重用,取得成功,就必须把自己从一粒沙子变成一颗价值连城的珍珠。

不论何时,只要你心怀自大、自满、自私自利的想法去做任何事情的话,你都不会成功。不论何时,你只要变得无私,充满爱心,也不自大自满时,你会发现在自己的背后,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使你在人生正确的方向迈进时,永远不会失败。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