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

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规范健康行为。实现健康人生。

 
 
 

日志

 
 
关于我

公共卫生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健康的公共事业。县卫生局领导高瞻远瞩,利用网络平台,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全民素质,发展和推动我县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健康素质。响应这个号召借助网络平台,开办了我村卫生所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博客,旨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传播普及公共卫生知识,交流工作体会经验,充分发挥网络快捷、方便、广泛的优势,促进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顺利实施,希望大家支持和参与。

有心脑血管,三高病的病友请进!  

2017-08-14 10:22:43|  分类: 健康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心脑血管,三高病的病友请进! - 红莲欢迎您 - 红莲

今天得知一个处方经实践证明对心脑血管疾病及三高病友非常管用:花旗参,田七,野生丹参按1:1:1的比例打磨成粉每晚睡前一茶匙冲水喝,大概十四天到二十一就会有好的效果!在服用到第七天时会有一些腹泻属正常排毒反应,大家请放心食用,阿弥陀佛,愿天下病患都远离疾病苦恼!

光田七的药用是活血通经络的,但太燥热了,所以加花旗参,花旗参属温补性质的,丹参属强心的,这个药方是一个九十多岁的老师傅奉献出来,依此法医治了很多人,现在把此方帖出来希望利益更多的人!

应该说很多师兄看了我的帖回去使用后都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下面发一个师兄的真实使用效果:

转自心无尘师兄:
前不久从阿比甲当嘎师兄处得知一个处方,经我实践证明对心脑血管疾病及三高病友非常管用:花旗参,田七,野生丹参按1:1:1的比例打磨成粉每晚睡前一茶匙冲水喝,大概十四天到二十一就会有好的效果!在服用到第七天时会有一些腹泻属正常排毒反应,大家请放心食用,阿弥陀佛,愿天下病患都远离疾病苦恼!
   我原来血压150/95,一直吃西药控制也不是很理想.试过这个方子感觉很不错,已经给身边很多朋友推荐了.我也问过一个老中医,他说这个方子组的很好,也很符合现在全草入药的说法.就是身体没病也可以拿来保健的.当然我觉得学佛之人还得从心性上下手,多反观自己,放大心量,以从根本处调理好自己的身心.如果有用过此方的觉得效果还不错就多给朋友推荐.我佛慈悲,南无本师释迦摩尼佛!南无药师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地藏王菩萨摩诃萨!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