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

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规范健康行为。实现健康人生。

 
 
 

日志

 
 
关于我

公共卫生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健康的公共事业。县卫生局领导高瞻远瞩,利用网络平台,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全民素质,发展和推动我县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健康素质。响应这个号召借助网络平台,开办了我村卫生所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博客,旨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传播普及公共卫生知识,交流工作体会经验,充分发挥网络快捷、方便、广泛的优势,促进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顺利实施,希望大家支持和参与。

男人该知道的人生感悟  

2017-06-02 12:46:54|  分类: 人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该知道的人生感悟 - 荣河镇南甲店卫生所 -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

  一、家庭篇:

  1、孝敬自己的父母,男人往往没有女人心细,所以你要经常提醒自己,常回家看看,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

  2、遇到事情,多听听父母的意见,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3、好好爱你的妻子,你的父母会比你先离开这个世界,你的孩子也会长大独立,陪在你身边的只有你的妻子。

  4、世界上没有绝对圆满幸福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5、帮父母,妻子做点家务,陪他们买菜,做饭,逛街,买衣服,或许他们不期望你做什么,但他们希望你记得他们。

  6、不要让你的孩子从小就背上沉重的包袱,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科学家,成为比尔盖茨,让他们快乐一些吧。

  7、家和万事兴。

  二、男人篇:

  1、人,只能靠自己,男人更是如此。

  2、要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3、让自己去适应环境,环境是不会来适应你的。

  4、尊重每一个人,社会行业只是分工不同,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5、注意自己的形象,一个好的形象是你成功人生的开始。

  6、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没有哪个人尤其是哪个女人愿意和一个整天邋里邋遢的人在一起。

  7、生活需要隔期清理,思想也需要隔期清理。

  8、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9、微笑是一种力量,相信自己,微笑着去面对生活。

男人该知道的人生感悟

  10、要学会幽默。

  11、好好地管教好自己,不要去管教别人。

  12、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13、少玩游戏,珍惜时间,多学习,北京现在一个砖头抛上去,砸下来7,8个研究生受伤,现在的你是否该有点打算。

  14、能不抽烟,最好不要抽烟,那是花钱买罪受。

  15、经常运动,保持身体健康,不要用健康来挣钱,反过来再用钱来买健康。

  16、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17、享受生活而不是生活享受。

  18、让自己快乐一些。

  三、女人篇:

  1、找女朋友,外表最多是二十年的,品行则是一辈子的。

  2、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更不要随便对待婚姻。

  3、每天出门前,拥抱她一次,这不难做到,但却可以让你们的爱情更甜蜜。

  4、你可以不记得你的生日,但一定记住她的生日和你们的结婚纪念日。

  5、别偷看她的隐私,给她一定的空间,要尊重她。

  6、不要找情人,真正相爱的人一生,一个就足够了。

  7、牵了手的手,就算出再多的汗,也不要放开。

  8、爱的时候就狠狠爱,不爱了,就放开手,给她自由。

  9、如果不能给她幸福,就一个人走,走到最远的天边静静地给她祝福。

  四、事业篇:

  1、做事就是做人。

  2、做自己喜欢的事业。

  3、朋友,亲戚之间最好不要合伙做生意,免得最后连朋友,亲戚都没有了。

  4、培养自己交际的能力,说话的技巧,多赞美别人。

  5、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默念十遍。

  6、培养自己比别人快"半"步的能力。

  7、凡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8、每天进步一点点。

  9、日事日毕,日清日高。

  10、永不放弃,永不放弃,永不放弃。

  五、理财篇:

  1、抽出时间来学习理财方面的知识,更新更好的理财方式是不断出现的。

  2、节约每一分钱。

  3、把钱花在"投资"上,而不要花在"消费"上。

  4、能不买车就不买车,不是说现在油价高,而是车是一个消费品,等你必需的时候再买吧。

  六、朋友篇:

  1、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没有人际关系,许多事情是玩不转的。

  2、用心去对待你的朋友,是他们让你的心灵不再孤单。

  3、不要总想着从朋友那里得到些什么,要想着你能给朋友些什么。

  4、要学会礼尚往来,不要觉得别人做的都是应该的。

  5、男人对自己要狠一点,对朋友要大方一点儿。

  如果把人生分成两部分:前一部分应该是"不犹豫",后一部分应该是"不后悔",人就这么一辈子,活着真好,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