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

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规范健康行为。实现健康人生。

 
 
 

日志

 
 
关于我

公共卫生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健康的公共事业。县卫生局领导高瞻远瞩,利用网络平台,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全民素质,发展和推动我县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健康素质。响应这个号召借助网络平台,开办了我村卫生所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博客,旨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传播普及公共卫生知识,交流工作体会经验,充分发挥网络快捷、方便、广泛的优势,促进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顺利实施,希望大家支持和参与。

静守己心,看淡浮华  

2017-01-21 19:04:08|  分类: 情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守己心,看淡浮华 - 荣河镇南甲店卫生所 -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

  1、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呵护一朵花开。

  2、我们应该像对待自己的身体一样,给命运洗洗澡;像更换自己的衣装一样,来改变一下我们的生活。

  3、我们总是可以轻易地看见别人的失败、错误和缺点,(天下养生网)而且忍不住提出批评和建言。但是我们可以想一想,当我们遭遇失败、犯错和面对自己的缺点时,期盼的并不是别人的批评、指正,而是耐心和包容。

  4、你永远不会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是最后一次;你也永远不会在发生时知道,这将对你的生活产生什么样的改变。例如,遇到一个人,改变了一段人生,或者,发生一件事,做一个决定,这些,都有可能把你的故事改写了。

  5、人到了暮年,比起自己干过的事,会更后悔没有干过一些事情。

  6、真正幸福的人,不仅仅指的是他生活中的每一个时刻都是快乐的,而是指他的生命整个状态,即使有经历痛苦的时刻,但他明白这些痛苦的真实意义,他知道这些痛苦过后,依然指向幸福。甚至可以说,这些痛苦也是幸福的一部分,他在总体上仍然是幸福的。

  7、学着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8、爱我的,我不一定爱。不爱我的,我绝对不爱;即使爱,也给自己一个时限,时限一到就死心。我大好一个人,何苦栽在一段没希望的爱恋里?

  9、你要学着把那些不明缘由的淡淡情绪当作薄荷一样含放在口里,然后闭嘴。那不值得跟谁说,一首歌就可以消解这种没完没了的怠惰。

  10、当生活伤害我们的时候,试着用过去的美好回忆来原谅,不抱怨才能更快乐。

  11、静守己心,看淡浮华。

  12、因为没有,从不担心失去;因为想要,才会患得患失。

静守己心,看淡浮华

  13、人生最美的是过程,最难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爱,最后悔的是错过。

  14、谁不是在爱情里一边受伤,一边学着坚强。

  15、没人替你打理幸福,只有你自己。

  16、许多人想行云流水过此一生,却总是风波四起,劲浪不止。平和之人,纵是经历沧海桑田也会安然无恙;敏感之人,遭遇一点风声也会千疮百孔。命运给每个人同等的安排,而选择如何经营自己的生活,酿造自己的情感,则在于自己的心性。

  17、你不努力,永远不会有人对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天下养生网)有了资源,有了话语权以后,你才可能为自己争取公平的机会。——俞敏洪

  18、如果一个人必须完成一件自己不喜欢的事,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快做好,然后结束。

  19、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20、最大的爱,原是原谅和放生。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