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

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规范健康行为。实现健康人生。

 
 
 

日志

 
 
关于我

公共卫生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健康的公共事业。县卫生局领导高瞻远瞩,利用网络平台,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全民素质,发展和推动我县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健康素质。响应这个号召借助网络平台,开办了我村卫生所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博客,旨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传播普及公共卫生知识,交流工作体会经验,充分发挥网络快捷、方便、广泛的优势,促进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顺利实施,希望大家支持和参与。

上班族要警惕这几类高糖食物  

2017-01-26 16:42:45|  分类: 健康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班族要警惕这几类高糖食物 - 荣河镇南甲店卫生所 -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

  上班族因为工作忙碌,常常在街边解决早餐,也会准备一些小零食,但在选择食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开以下几类高糖食物。

  街边豆浆

  实际上,这个豆浆不能给你带来太多营养,还会让你胖起来。(天下养生网)豆浆是健康营养的早餐,但是,加工豆浆时,正常的做法是每公斤黄豆兑4公斤水,而小作坊却每公斤黄豆兑10公斤水,这样加工出来的兑水豆浆几乎与白开水无异。为了增加口感,他们势必会在其中加入大量的白糖。若有若无的豆味和甜甜的口感,成了你的身材杀手。

  罐装咖啡

  黑咖啡几乎不含任何热量,调味咖啡里面却添加了大量的糖和奶精,而这些成分都是超高热量的身材杀手。添加在咖啡里的奶精,可不是牛奶,不但不含牛奶中的营养素,还是会让您的胆固醇上升的饱和脂肪酸。每天喝一罐240ml,热量127cal,一年发胖6公斤。

上班族要警惕这几类高糖食物

  酸奶

  酸奶本身是健康的食物,也有许多天然寡糖、益生菌,对肠胃保健有帮助,不过要注意的是,当酸奶标榜它是低脂的时候,通常就会增加糖量来补偿甜味及口感,1份酸奶的含糖量,可能就相当于5片巧克力饼干。

  番茄酱

  一小匙的番茄酱就含有4克的糖,在吃炸薯条、炸鸡时,(天下养生网)倒了这么多的番茄酱,再加上有些人还习惯再另外加糖包与番茄酱混匀吃,更不用说那糖份有多可怕。

  葡萄干

  经过脱水加工处理的水果干,虽然大部分还是葡萄中天然的糖份,但是有些工厂会因为脱水的果干过涩而加入额外的糖,来增加口感风味。且葡萄干就象是零嘴一样,还可加入许多料理配料,因此不知不觉就会吃很多,热量也很高。吃1杯(170公克)的糖量,就已经比麦当劳的冰炫风(84.81克)还高。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