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

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规范健康行为。实现健康人生。

 
 
 

日志

 
 
关于我

公共卫生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健康的公共事业。县卫生局领导高瞻远瞩,利用网络平台,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全民素质,发展和推动我县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健康素质。响应这个号召借助网络平台,开办了我村卫生所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博客,旨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传播普及公共卫生知识,交流工作体会经验,充分发挥网络快捷、方便、广泛的优势,促进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顺利实施,希望大家支持和参与。

“三点四步” 拒绝皱纹  

2016-11-07 08:22:46|  分类: 健康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点四步” 拒绝皱纹 - 荣河镇南甲店卫生所 -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

  一、3个习惯要注意点

  正确睡姿

  睡觉姿势不当也能产生法令纹,因此睡觉时尽量以仰卧的方式,如果侧卧则可能会加深皱纹。另外,使用桑蚕丝的枕巾,真丝柔软透气,睡觉时无论怎样挤压摩擦,面部都不易出皱纹。

  控制表情

  除了笑会让笑纹爬上你美丽的脸,抿嘴、(天下养生网)撇嘴等挤眉弄眼的表情都会增加产生法令纹的几率,爱笑的姑娘们切忌表情过分夸张。

  注意防晒

  紫外线是肌肤中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的第一大杀手。而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正是支撑肌肤饱满的中流砥柱。要想皱纹晚出现几年,一年四季都要防晒哦。

“三点四步” 拒绝皱纹

  二、四步按摩对抗皱纹

  STEP1:由下巴开始,利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抓住下巴的肌肤,然后轻轻由下往上捏。

  STEP2:沿着嘴巴周围,利用指腹的力量慢慢抓捏。

  STEP3:到眉头的部位,记得要停留十秒钟的时间。

  STEP4:最后以中指指腹的力量按压鼻翼两旁,(天下养生网)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

  按摩前,要涂上足够的按摩乳(面霜)或按摩油,以免刺激肌肤。想改善“八”字纹,按摩不能太温柔,按摩时,要用整个手掌及手指指肚对面部的骨骼施加压力。按摩过程要闭合嘴巴,并轻咬牙齿。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